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曾经的你

对不起
我知道这感觉很难受
因为
我之前也承受过
看不见你的眼泪
但是听得到心灵的悲鸣声

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已经尽量去挽回了
因为不想让别人重蹈我之前覆辙

你的影子
充满了我的生活
你的关心问候
温馨笑容
缤纷了我生活上的色彩
你比谁都懂
可惜的是
真的有不得已的理由
 因为你对一个人太好 那个人就不珍惜你
我永远不会让自己
成为这样子的一个人

有些人说
什么都是靠缘分
但我觉得缘分是自己争取的
跟掌控命运的道理一样
或许来日
我们还能相遇吧

谢谢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个曾经喜欢过我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